close

 ~狗界代表:寶寶  品種:紅貴賓  年齡:7歲~  ~鳥界代表:吉祥  品種:灰鸚鵡  年齡:12個月~

   20110303(001)  

  打從小的時候就看過各類型的動物打打殺殺(PK貓、狗PK狗、蛇PK蛇、雞PK雞、人PK)但是還沒有看過鳥PK狗的,這是我老婆這長達一年來收集的鳥PK狗的畫面,起因是我家一年前自從養了一隻灰鸚鵡—吉祥後,我家的紅貴賓—寶寶就失寵了….雖然寶寶盡力想挽回牠在我老媽心中的地位,但是因為吉祥還太小所以我媽都一直照顧牠,這個卻引發了寶寶的失落感,所以就會常常找吉祥挑釁,因此那兩常常PK…..以下是這些日子以來所收集的PK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ird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