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的自己第一次開店(網咖)的時候碰到了許許多多的趣事,其中有許多還蠻好笑的.....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些趣聞....

趣聞1:話說大概6年多以前那時因為大夜班請假,只好自己貼大夜班那時很流行玩天堂跟世紀帝國,所以那間小小的網咖裡玩的幾乎都是天堂及世紀帝國,大概快要到午夜12時店裡來了一個非常資深的老客人(身上掛龍畫虎的那一種),手上拿著啊比跟檳榔走到我店裡來,因為是午夜12點所以我就習慣性的問客人要包夜嗎??100圓,但是那位資深的老客人卻也很習慣的回答我要菁仔....頓時我跟他大眼瞪小眼的停了幾秒鐘,之後他又笑笑跟我說:對啦對啦!要包夜啦......然後大家就笑一笑繼續下一個動作,其實這位江湖大哥還蠻有趣的只是他把網咖的包夜想成檳榔的包葉所以才會有這個烏龍雙關語,所以在此之後每次他來都會笑笑跟我說我要包夜不要菁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ird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